2016 年 09 月 06 日 
最新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西南考试网考试快讯

重庆市上千人书画爱好者参加2018中国书画等级考试上了官方权威媒体头条

 近日由教育部主考的:2018)中国书画等级全国统考111718日结束,今年考试特点:参加人数增多,考试难度加大,本项目是国内最严格的“书画”等级考试,目的在于继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普及书画艺术,通过科学、规范的培训与测评,推广先进的学习理念,逐步达到对书画艺术的初知、认知,提高学习者的书画艺术技能和审美水平。

 

    考试消息发布后,上了官方头条。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官方权威媒体报道的有:新华社、华龙网、工商时报等,阅读量达10万人次以上。

是的,在电脑手机等科技发达的今天,我们不能忽视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的学习和传承,特别是青少年儿童更应该加强这方面的学习和引导。从本次参加考试的考生人数、考试科目中不难发现学习书法的热度还在继续升温。(感兴趣的爱好者可以联系我们:

023)——63632208

 

                        中国书画等级考试(西南)重庆市办管理公室

                                      2018.1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