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 年 09 月 06 日 
最新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西南考试网考试快讯

“绘彩中国”青少年书画展示活动

 绘彩中国宣传单a2(1).jpg

绘彩中国宣传单B2.jpg

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之际,我们用画笔勾勒美好的生活,赞写中国新时代。让我们共同去感受青少年儿童的欢乐与美好,为梦想去创作最美的画卷。

(一)活动安排
1、川渝展评时间:2019年3月——5月30日                                        3、全国总评选:2019年8月3日—8日7日(拟定)
2、2019年6月30日前报入选名单到北京                                               4、全国总评选地点:昆明
(二)参评组别 
(1)学前组:4-6周岁;(2)小学A组:小学一、二年级; (3)小学B组:小学三、四年级  ; ( 4)小学C组:小学五、六年级 ;  (5)初中组; (6)高中组 ; (7)青年组(18----38岁);
(三)活动对象
热爱书画的青少年儿童。
(四)作品要求  
1、 所有展评选手必须按照固定尺寸提交作品;国画、书法作品以4尺三裁或4尺对裁:硬笔书法A4纸,色彩、素描、动漫       儿童画为八开,油画作品不能超过(80厘米X80厘米);其他类作品规格最大不超过四开。
2、内容:歌颂中国共产党,歌颂祖国,歌颂新时代。作品提交:(1)寄川渝办公室(不需装裱);(2)或者5 —10寸清晰作品照片或发电子邮件;(3)入选作品,接邀请函后,可以参加川渝组委会组织的“绘彩中国”青少年书画展和优秀作品书画集。
(五)科目设置 
1、书法:毛笔、硬笔;2、绘画:儿童画、色彩、国画、油画、卡通画、素描、速写、动漫画等 。 
(六)奖项及后续
1、获奖比例为:十佳5%、 金奖15%、银奖35%、铜奖35%、优秀奖若干;2、入选银奖以上作品推荐参加全国展评;
(七)报名办法
1、报名和截稿日期:(报名)2019年3月——5月30日。
2、单位和选手将作品寄至组委会,经过评审后发入围 通知 。 
3、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中山四路81号二栋二楼。
4、电话:023—63632208   13996001115     17723583212
5、官方网站:西南考试网www.xnkxw.cn            多才多艺网www.dcdyw.cn

           

绘彩中国报名表.docx (125.15 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