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 年 09 月 06 日 
最新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西南考试网考试快讯

重庆:初三高三学生陆续返校准备复课

  人民网重庆4月19日电(刘新吾、刘政宁)根据安排,4月20日,重庆初三、高三、中职毕业年级学生将正式开学复课。4月19日下午,符合开学要求的学生们陆续返校报到,为复课做准备。

  当日下午,位于两江新区的重庆市礼嘉中学校门口开始有学生陆续抵达学校。记者注意到,所有返校的学生均佩戴了口罩,他们在校门口两侧人行道上彼此保持一定的距离,经过信息审查、体温检测、行李消毒后再进入校园。4月19日,重庆市礼嘉中学校,初三高三学生开始返校报到。邹乐 摄4月19日,重庆市礼嘉中学校,学生入校前,行李必须进行消毒。邹乐 摄工作人员对学生行李进行消毒处理。邹乐 摄学生有序排队,等待进行入校前的体温检测。邹乐 摄重庆市礼嘉中学校校园内挂着横幅,欢迎同学们返校。邹乐 摄学生保持一定的间距,有序进行体温检测后,方可进入寝室。邹乐 摄学生在进入寝室前需进行体温检测。邹乐 摄学生排队进行红外线体温智能检测。邹乐 摄

分享到:
(责编:刘政宁、张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