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 年 09 月 06 日 
最新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西南考试网考试指南

中国社会艺术协会全国社会艺术考级机构

1.jpg

社会艺术协会简介

中国社会艺术协会,简称中国艺协(CAA),是集社会艺术培训、创作、展览、展示、展演、对外交流、大型活动、发展与管理为一体的全国性社会艺术行业管理组织。于1994年12月,经国务院批准,正式由国家民政部登记注册,成为国家一级社会团体组织,其业务主管归国家文化旅游部,总部设于北京。

中国社会艺术协会艺术水平考级委员会本着普及社会艺术教育,提高国民艺术文化素养,加强社会文化艺术建设的宗旨,联合全国社会艺术行业专家,共同制定并发布社会艺术行业标准,编写系统规范的教材,制定合理的艺术等级考评制度,审核并认证专业的教师、考官,构建一个完整的面向不同专业、不同层次、不同群体的艺术考级体系。为各类艺术学习者提供公正、权威的考评鉴定提供有效的保证。

2.jpg

 1、美术专业

 

3.jpg

硬笔书法(1~10级)

漫画(1~10级)

速写(1~10级)

软笔书法(1~10级)

素描(1~10级)

色彩(1~10级)

中国画考级教程(1~3级)(4~6级)(7~8级)(9~10级)

 

 

2、音乐专业

 4.jpg

音乐基础知识考级教程(1~6级)音乐剧表演考级教程(1~10级)

民族唱法考级教程(1~10级)

民谣吉他考级教程(1~10级)

美声唱法考级教程(1~10级)

通俗唱法考级教程(1~10级)

二胡考级教程(1~7级)(8~10级)

钢琴考级教程(1~5级)(6~8级)(9~10级)

古典吉他考级教程(1~10级)

古筝考级教程(1~6级)(7~8级)(9~10级)

萨克斯考级教程(1~7级)

少儿歌唱考级教程(1~6级)

小提琴考级教程(1~5级)(6~8级)(9~10级)

3、舞蹈专业

5.jpg

舞蹈(1-10级)

街舞(1~4级)

Popping(5~14级)

Breaking(5~14级)

Locking(5~14级)

Hip-Hop(5~14级)

Street Jazz(5—14级)

国际标准舞(1~12级)

 

4、表演专业

13.jpg

全国朗诵考级(1~4级)(5~7级)(8~10级)

课本剧考级教程(1~7级)(8~10级)

主持考级教程(1~10级)

7.jpg

7.jpg

8.jpg

9.jpg

 

中国社会艺术协会艺术水平考级委员会

【 13大优势 】

 

政府资质、国家机构、规范考级、荣耀证明、权威诚信

1、中国社会艺术协会于1994年12月经国务院批准。


2、业务主管: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和旅游部。


3、中国社会艺术协会是全国社会艺术行业管理单位。


4、中国社会艺术协会是经国家文化和旅游部批准的全国跨省考级机构之一。


5、目前国家级考级科目最全的综合考级,包含(音乐、舞蹈、主持、朗诵、美术、书法)等。


6、中国社会艺术协会将社会艺术进行了精准定义把“文化艺术、体育艺术、科技艺术” 并在这三个领域全面推进“国家艺术人才培训计划”的工作。(艺术+荣誉+梦想=艺术人生)。


7、已制定社会艺术教育系列(如:钢琴、古筝)团体从业标准,已在国家团体标准网备案。


8、中国社会艺术协会的考级教材是由全国从事艺术教育的艺术院校、机构、团体,以及从事艺术教育的专家、学者、教授编写而成,每个门类教材注重表演性和科学性。全国最优秀的名师组成最具权威性的考官队伍。


9、中国社会艺术协会考官在考级中很好地掌握了宽与严的关系,初级(1-3级)以鼓励考生的兴趣和积极性为主,对于中级(4级-6级)和高级(7级-10级)的考生以专业院校的期末考标准来要求考生的水准,又对考生提出了需要解决的问题。所以被教师和考生们称为中国最难考的考级单位。


10、中国社会艺术协会艺术考级授权的单位包括 35 个省、自治区、直辖市以及300 多个地级市,上千个县城均有考点。


11、有利于小学生择校、小升初、中考、高考特长生加分以及出国凭艺术特长申请奖学金。


12、中国艺协拥有《中国国家艺术杂志》会刊,专门收集宣传艺术家及艺术教育行业的优秀教育工作者和优秀考生精品作品。


13、中国社会艺术协会艺术水平考级委员会拥有自己的考级展演,主要是通过考级活动的覆盖全面挖掘表彰优秀教育工作者以及对艺术教学成果精品展示。

10.jpg

考 级 资 讯

重庆考区:

023—63632208 

陈老师:139 9600 1115

 王老师:177 2358 3212  

办公地址:

重庆市渝中区中山四路81号2栋2楼

网址:

http://www.caa86.org/index.html

(中国社会艺术协会官方网站)

 http://www.xnksw.cn/(西南考试网)


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