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 年 09 月 06 日 
最新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西南考试网考试快讯

2023第十三期(西南片区)“社会艺术教师”培训通知

 各有关单位、各位学员:

 

为落实教育部“校外培训机构监管司”关于加强校外培训机构的全面整顿要求,配合艺术培训须持证上岗需要,第十三期西南片区“社会艺术教师”培训通知如下:

 

一、主考单位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职业教育研究院(简称:中管院职教研究院):是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直属单位(中央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和国家事业管理局证书登记号为:210000005343,事业单位统⼀社会信用代码:121000004000019774)中管院职教研究院主要致力于职业教育及职业技能培训、教学课题、教学计划实施、人力资源和测评等技能人才培养等。

中国音乐剧协会是经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注册,党建工作由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管理,是全国性、专业性、学术性的国家一级艺术社团,中国音乐剧协会艺术教育发展委员会作为本项目的艺术指导和监督。

 

二、报名对象

1、年满18—70岁,身体健康,对参加培训学习的专业有一定的基础。

2、在校大学生(艺术中专学生)或从事、即将从事艺术教学的工作者、管理人员或想提高本专业技能水平的学习者。

3、各类艺培机构、社区、文化馆、少年宫、学校、幼儿园以及从事社会艺术教育的管理相关人员、想学习有关职业技能人员。

4、相关的职业,匹配对口的求职专业。

 

三、报名、学习、考试

1、报名:2022年12月15日—2023年1月20日;在校大学生和应届毕业生、中职艺校应届毕业生,只能报初级。(其他按实际工龄要求规定报名)。填报名表、交1寸蓝底2张标准照、身份证、文凭复印件、单位证明,寄:重庆市渝中区中山四路81号二栋二楼(团市委后大院)报名表等资料电子版发:3150368857@qq.com邮箱 

 2、学习:报名缴费后,发线上密码学习。

3、考试:本期考试时间:全国统一考试时间:2023年 1 月底(具体时间另通知)

 

四、各类专业

1、舞蹈类2、书画类、3、乐器类、4、音乐类、5、语言类6、管理类(艺术机构、单位行政人员:校长、管理人员)

7、职业类:网络主播、茶艺师、研学指导师、全媒体运营师、礼仪培训师、家庭教育指导师、心理咨询师、化妆师等专业(各种专业分初级、中级、高级)

 

五、级别、费用、颁发证

1、各类专业级别:分初级、中级、高级(本科毕业工作2年以上的可报中级,5年上的可报高级,其他低于本科学历的工作年限要求多2—5年)。

2、费用:根据不同级别交,报名缴费后不退费,团体报名可享受优惠政策。

3、经过学习、考试,艺术类合格者颁发:“社会艺术教师职业技能合格证书”,其他专业颁发“职业技能合格证书”,不合格者下期免费学习再考。

4、证书在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职业教育研究院官网查询“真伪”,全国通用。

5、(凡获本体系证书的老师,可获系统注册艺术教师,单位优先为艺术素质测评直属点或艺术考点,获中级以上的老师优先聘为:艺术素质测评官或考官。)。

 

六、联系:

1、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中山四路81号二栋二楼(团市委后大院)

2、电话:023—63632208  17723583213 (陈老师)

3、证书查询网站: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职业教育研究院官网,或者在西南

考试网www.xnksw.cn

 

职业技能培训重庆办公室

                                    2022年12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