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 年 09 月 06 日 
最新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西南考试网跆拳道考级

关于中国跆拳道协会证书发放的声明(黑名单持续更新)

各会员单位及广大会员:

中国跆拳道协会印制发行的会员证书、级位证书、大众跆拳道中级教练员、大众跆拳道一级裁判员、晋级考试官等各类证书的发放是根据审核各会员单位的申请进行分配发放的,主要用于大众跆拳道行业的良性发展和对跆拳道练习者练习水平的一种认可。

近期中国跆拳道协会接到有不法份子在互联网中散布谣言,宣称可办理中国跆拳道协会相关证书业务,更有一些从业人员利用网络对证书进行销售,甚至制假贩假,导致会员受到蒙骗和遭受损失。中国跆拳道协会将严厉打击这种行为,一经查处,将直接取消该会员单位的业务申请资格。同时中国跆拳道协会声明:为避免广大会员及跆拳道练习者遭受损失,请从正规渠道获取中国跆拳道协会的业务申请,详见中国跆拳道协会会员服务网站的团体会员栏目,以一级团体会员处申请为主,所在地区无一级协会的可直接向中国跆拳道协会会员部申请,详见中国跆拳道协会会员服务网站的常见申请表下载。

中国跆拳道协会会员部建立举报热线:010-87182943 18611498513  联系人:秦万超。

会员举报仿冒、销售中国跆拳道协会证书的黑名单

(陆续更新中)

通过以下非正常途径办理业务,以及购买非法仿冒、销售中国跆拳道协会证书所造成的损失,由购买人自行承担,请从正规渠道申办中国跆拳道协会相关业务。

请广大会员注意,以上均为非法信息,且如查处与正规渠道有关联,则取消业务申请单位的申请资格,取消违规的证书信息,请广大会员遵守中国跆拳道协会的会员管理制度以及中国跆拳道协会证书发放管理办法,防止上当受骗。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另发现假冒、仿制中国跆拳道协会证书和网站的情况呈上升趋势,为防止广大会员上当受骗,中国跆拳道协会

官方网站的域名仅为WWW.CHNTKD.ORG.CN和WWW.ZGTX.ORG.CN,其他域名网站均为假冒的非法网站,在百度搜索“中国跆拳道协会”可见官方标识。

8.jpg

现公布一批举报的假冒的中国跆拳道协会的钓鱼网站(陆续公布)

HTTP://WWW.CHNTKDGW.COM

http://www.chinatqd.org

http://www.zmtkd.com/

广大会员应该注意任何打着中国跆拳道的名义开展会员业务的行为,避免被一些不法人员误导而蒙受损失,中国跆拳道协会将进一点加大对于地方假冒、仿造中国跆拳道协会会员业务的行为的打击,维护中国跆拳道良性发展是中国跆拳道协会和广大跆拳道爱好者共同的责任,欢迎广大会员和跆拳道爱好者举报违规、制假、贩卖中国跆拳道协会的业务办理行为。

举报电话:010-87182942/43  18611498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