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 年 09 月 06 日 
最新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西南考试网考试快讯

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23日起网报 任选地点上网填报

2015-12-18 07:45:52

来源:水母网

水母网12月18日讯(YMG记者 庞磊) 昨日,2016年3月份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工作事宜敲定。网上报名及缴费时间为12月23日至2016年1月10日24:00。2016年上半年考试时间为3月26日-29日。三、四级考试安排在3月26日上午8:00开始,且必须在3月26日一天之内全部考完,其它级别的考试在三、四级考试后继续进行。

考生可任意选择地点并在规定时间内上网填报、修改及查询本人信息。填报过程分为登录、查看提示信息、输入并提交保存及等待“审核确认”。修改和查询与填报过程相同。考生要认真核对本人填报的信息,要对自己所填报的各项信息准确性负全责,发现问题及时处理。姓名、地名等信息项中如存在字库中没有的汉字,以拼音全拼(半角大写字母)代替。考生报名时登录“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网站(www.sdzs.gov.cn),选择“2016年3月份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网上报名”栏目,选择参加考试的考点学校所属市后进行网上报名。报名分为网上填报基本信息、信息审核确认、网上缴费三项流程,省招考院提醒,这三项流程都要在报名及缴费时间内完成,报名及缴费时间结束,一律不再接收报名及缴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