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 年 09 月 06 日 
最新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西南考试网考试安排

2015年重庆酉阳自治县事业单位考调公告(64人)

事业单位招聘网2015年9月10日讯根据县委办、县政府办《关于印发〈酉阳自治县党政群机关及事业单位一般干部职工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酉阳委办发〔2015〕4号)规定,经县委、县政府同意,决定面向全县机关事业单位公开考调事业单位(含参公单位)工作人员64名。

一、考调原则

本次考调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按照德才兼备的标准,采取笔试的方式进行。

二、考调岗位及名额

本次公开考调64名工作人员,具体的考调岗位及相关要求见《酉阳自治县2015年三季度公开考调事业单位(含参公单位)工作人员岗位一览表》(附件1)。

三、考调范围

酉阳自治县机关事业单位在职在编工作人员(县管领导干部除外)。

简章发布地址:事业单位招聘网(http://www.shiyebian.net/)

四、报考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党的基本路线;

(二)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热爱本职工作;

(三)具备专科及以上学历和岗位所需专业;

(四)年龄在40周岁及以下(1974年9月16日以后出生);

(五)报考参公事业单位者,须为公务员身份;公务员报考事业单位,须辞去公务员身份;

(六)在酉阳自治县内工作5年以上(2010年9月16日前参加工作);

(七)符合考调岗所需要的相关条件详见一览表(附件1);

(八)有下列条件之一人员不得报考:1.酉阳自治县机关事业单位试用期人员;2.受党纪、政纪处分尚在处分期内的人员;3.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4.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作出结论的人员;5.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6.近三年年度考核中有不合格(不称职)或基本合格(基本称职)等次情形的人员。

报考人员与现工作单位(岗位)有服务期限约定或服务年限要求以及有其他报考相关限定的,从其规定。

五、考调程序

(一)报名

1.报名时间:2015年9月16日-18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30。

2.报名地点:酉阳自治县人力社保局5楼会议室(桃花源街道桃花源中路26号)。

3.报名材料及相关事项:报考人员须持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报名登记表》(近3年年度考核、参加工作时间、是否财政全额或差额供养人员、单位性质、人员身份等情况)和近期1寸免冠登记照片3张。报考人员只能选择本次考调单位中的一个岗位进行报名。

报考人员应对所提交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凡弄虚作假或隐瞒相关信息,经查实立即取消其公开考调资格。

4.领取准考证:报考人员于2015年9月25日上午8:30-12:00凭本人身份证到县人力社保局5楼会议室领取准考证。

(二)资格审查

由县公开考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进行资格审查,确定参加笔试人选。

拟考调岗位人数与实际报名人数比例须达1:2方可开考,未达到该比例的,相应递减拟考调岗位人数至规定比例(按四舍五入处理),无法递减的,取消该考调岗位。

(三)笔试

笔试采取闭卷的方式进行,分为公共科目笔试和专业科目笔试。

1.公共科目笔试内容为《综合基础知识》(考试内容以市人力社保局2015年上半年发布的考试大纲为准),分值为100分。

【笔试资料】2015年重庆事业单位考试笔试复习资料[公共基础知识]

2.专业科目笔试内容为《管理基础知识》(考试内容以市人力社保局2015年上半年发布的考试大纲为准),分值为100分。

3.笔试总成绩=公共科目笔试成绩×50%+专业科目笔试成绩×50%

笔试总成绩按四舍五入法保留两位小数。

笔试时间:初定2015年9月26日上午(具体时间及地点详见《准考证》)。

(四)考察

各考调岗位按笔试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等额确定考察人选(如最后一名笔试总成绩出现并列时,依次按公共科目笔试成绩、专业科目笔试成绩排序确定,再出现并列时,按工龄长者优先),由用人单位对其政治思想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以及有无需要实行岗位任职回避等情况进行全面考察,并对应聘人员资格条件进行复查。

因考察不合格或主动放弃出现缺额的,依次递补。

(五)公示

考察合格后,确定拟调动人员名单,由县人力社保局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公示内容包括拟调动人员姓名、性别、出生年月、学历、专业、准考证号、毕业院校、现工作单位、拟调单位、笔试成绩等。

因公示不合格或主动放弃出现缺额的,依次递补。

(六)调动

经公示无异议后,拟调动人员报县委县政府审定,同意后办理正式调动手续(办理正式调动手续前,是公务员身份报考非参公事业单位岗位须辞去公务员身份)。事业人员按照《重庆市事业单位试行人员聘用制度实施办法》(渝府发〔2003〕37号)和《重庆市人事局关于转发〈事业单位聘用合同(范本)〉的通知》(渝人发〔2006〕68号)的有关规定办理聘用手续,执行新单位的岗位设置管理规定,参公人员按照公务员相关规定进行管理。

六、纪律要求

公开考调工作人员,是公开选拔优秀人才的重要渠道,要严格执行有关政策规定。对考调工作中的各个环节,必须严肃人事工作纪律,确保考调工作顺利进行。要自觉接受纪检监察和社会各界的监督,严禁徇私舞弊,若有违反规定或弄虚作假,一经查实,将按有关规定追究当事人的责任。

七、其他

1.公开考调政策和报名咨询电话:023-75556690(酉阳自治县委组织部) 023-75559076(酉阳自治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本次公开考调中,笔试成绩、总成绩、拟调动人员等信息在酉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上公示。

3.本简章由县委组织部、县人力社保局负责解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