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 年 09 月 06 日 
最新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西南考试网考点申请

九龙坡招310名高级人才 北京考点今日起报名

本报讯 (记者 雍黎)昨日,市人力社保局发布消息,九龙坡面向全国开展2015-2016年度公开引进高层次、骨干人才和公开招聘优秀高校毕业生及基础性人才310名。参加北京考点的考生本月26日起即可网上报名。

本次招聘指标310个,其中机关镇街事业单位20个,教育所属事业单位106个,卫生计生医疗机构及民营医疗机构指标60个,区内大型企业招聘指标124个。招聘的单位包括九龙坡区杨家坪中学、铁路中学、育才中学、九龙坡区人民医院等教育卫生医疗单位,还有隆鑫通用动力股份有限公司、观江置业发展有限公司等十多家国企和民企。

此次人才招聘分别设置北京地区和重庆地区两个考点,指标使用采取先北京考点后重庆考点的原则。采取网上报名和现场报名相结合的方式。考生须在报名系统确认通过后,按规定时间到指定地点进行现场资料审核确认,方可参加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