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 年 09 月 06 日 
最新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西南考试网语言考级

全国青少年综合艺术素质测评委员会 关于2020年青少年综合艺术素质测评的 通 知

各测评点:

根据疫情后恢复“综合艺术素质等级测评”的通知,从2020年6月开始报名,根据不同情况,测评时间为:2020年7月、8月。请有关单位早安排。

一、要求:

1、报名需交2寸白底彩色标准照2张,在背面正楷书写名字,统一寄川渝管理办公室。

2、提交电子版报名表汇总表。准考证于考前寄、送、带给有关单位发考生。

二、科目:音乐(声乐、器乐)、舞蹈(全科)、书画(全科)、语言类(朗诵、播音主持、模特、表演)。

三、时间、地点:

1. 先预约具体测评时间,川渝管理办公室确认没有冲突通知确定时间、地点,采用现场测试方式。

2. 文化理论知识(各科中级以上的考生参加,占总成绩20%)

四、测评等级划分:

1. 初级(1-4)、中级(5-8)、高级(9-12);

2. 依据全日制小学6年,初中3年,高中3年阶段应对设立;

3. 从中级开始,测评内容加“文化理论知识”;

电话:023—63632208    13996001115   17723583212

全国青少年综合艺术素质测评委员会

川渝管理办公室

20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