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 年 09 月 06 日 
最新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西南考试网高考信息

内蒙古:16年高考报名中学校长签“责任书”

[摘要]内蒙古2016年高考报名近日启动,此前全区各高中学学校校长与所属教育局局长都签订了“中学校长责任书”,保障2016年高考报名和志愿填报工作顺利进行

本报讯(记者 郝文婷)内蒙古2016年高考(精品课)报名近日启动,此前全区各高中学学校校长与所属教育局局长都签订了“中学校长责任书”,保障2016年高考报名和志愿填报工作顺利进行。

据悉,近年来内蒙古不断加大对“高考移民”查处力度,在已查处的案件中不乏“空挂”高中学籍的案例。同时,网报志愿中,有些高中学校对学生填报志愿指导不力,有学生在网吧填报志愿并使用外挂软件,扰乱填报志愿秩序。内蒙古要求各中学校长签订责任书,未签订责任书的中学,取消组织高考报名资格。

责任书要求各中学无条件为本校就读考生提供高考网上报名和网上填报志愿场所,保证填报志愿时每人一台电脑,网络带宽达到100兆以上,为考生家长陪同提供方便条件,并且要成立校长负总责的网报志愿工作领导机构。如有学校“不作为”,自治区将对校长给予全区通报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