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 年 09 月 06 日 
最新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西南考试网活动介绍

2016年(上)“中国书画等级全国统考”开始报名了--2-22

2016年(上)“中国书画等级全国统考”开始报名了

西南各考点、考场、培训机构、学校、少年宫、各位培训老师:

由教育部考试中心主考的“中国书画等级”全国统考2016年(上半年)开始报名了。

中国书画等级全国统考是中国的国考单位:教育部考试中心主考、主办的,面对全国学习书画爱好者对书画水平的客观、公正、权威、科学的评定。其目的在于学习和继承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普及书画艺术教育,推广先进的学习理念,达到学习者对书画的初知、认知,提高书画学习者的书画艺术技能和审美水平。本项目开考多年来,全国数万人参加考试。西南片区已经开考5年,项目主考单位不容许对外做商业宣传,管理严格。在此,2016年全国统考开始报名了。

1、报名时间:2016.02——2016.04.10 (报名时间结束逾期不能补报)

2、统考时间:2016.05.中旬(预计5.14—5.15,待正式通知为准)

3、特点:全国统考、公平、公正、权威,证书是全国各级学校特长生重要参考证 明。报名地点:各有关单位和考区管理办公室。

4、凡不是教育部考试中心主考,不是全国统考的,报名机构、老师一定认清楚,若发现有假冒本系统考试的个人和“单位”,请家长老师举报。电话:023—63632208,监督电话13996001115 (陈老师)

5、欢迎有关单位,在条件成熟的情况下,可以申报“考点”、“考场”

6、西南片区组考管理办公室设在:重庆市渝中区中山四路81号5栋三楼。(团市委后大院)欢迎前来联系。

7、官方网站:

西南考试网(www.xnksw.cn)和”多才多艺网”(www.dcdyw.cn

 

                                  西南片区组考管理办公室

                                          2016.0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