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 年 09 月 06 日 
最新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西南考试网活动介绍

———“美育新星代”青少年艺术社会实践活动暨 重庆市青少年儿童春节电视晚会节目选拔征集活动的通知

 2020年第十届“多才多艺 童心童梦 十年盛典”

 

各有关单位:

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之际,为推动素质教育发展,展示青少年艺术素质教育丰硕成果,落实国家有关青少年艺术素质教育的文件精神,“美育新星代”青少年艺术社会实践活动暨2020年第十届“多才多艺 童心童梦 十年盛典”—重庆青少年儿童春节电视晚会节目选拔征集活动正式启动。

一、     歌颂祖国 飞向未来  

 

二、主     中华文化促进会

 

活动承办:美育星时代”青少年艺术社会实践活动重庆组委会

              青少年综合艺术素质测评川渝管理办公室

    协办:《多才多艺》栏目   多才多艺网

    重庆市文林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重庆爱木希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三、主题内容

 

在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之际,2020晚会的主题为歌颂祖国 飞向未来 计划50个节目,将涵盖歌曲、舞蹈、儿童剧、戏曲、器乐跆拳道、合唱、情景表演等多种形式通过多姿多彩的艺术表,展现祖国的花朵们在新时代阳光下朝气蓬勃和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热爱中国共产党、歌颂祖国为晚会核心内容。展示对红色基因的传承培养青少年儿童对未来发展坚定信念

 

 

四、节目遴选

1注重喜庆热烈、家国情怀亲情友爱兼容、红色传承与励志追梦的节目内容。注重童心童趣时尚科技交融,鼓励原大小朋友齐欢聚,优选2019上半年“多才多艺”比赛的优秀节目。

2、选拔富于童趣、文化性、历史感与情感张力内容节目。优选寓教于乐地在孩子们心中深植爱党爱国的深厚情感优质节目。

3、今年1278、涪陵21号集中比赛、海选多形式的优质节目。

 

 

五、节目形式

1、节目形式主要以歌曲、舞蹈、儿童剧、戏曲、器乐跆拳道、合唱、情景表演等多种形式现。

2、节目要求20人以上集体节目,大力推动原创节目和地方特色节目。比赛选拔出来的个人单独节目由导演组重新组合编排演出。

 

六、舞美和录制

1有九年“春晚”组织演出和大型晚会舞美设计的经验,是重庆市第一家组织少儿“春晚”的单位,每年打造高品质的一台完整晚会。

2、用高标准、高质量、专业水准完成拍摄制作,完美展现一台丰富多彩的晚会盛景,专业团队保证晚会录播质量。

3、录制时间、地点:2020年元旦,地点:重庆人民大厦会堂。

 

 

七、热情服务

 

1、热情服务参演单位演员。做好彩排、演出安全保障工作,确保顺利录制,后期精心制作,按时送电视台播出。

 

2、多才多艺多种节目形式呈现的“春晚”回报广大电视观众(每个节目电视台播出不少于三分钟),为师生搭建一个体验荣誉、放飞梦想的舞台电视观众在鼠年”春节里送上丰富的文艺视听美餐

 

3、春节前一周正式通知播出观看时间。电视台播出时网络同步直播。

 

 

八、其  

 

1、特别优秀的节目,积极推送到中央电视台少儿频道有关节目组。

 

2、电视台播出后,在多才多艺网站上随时观看。

 

3、优秀的单独、集体节目推荐寒假在北京、杭州、泰国举行的青少年才艺全国总决赛和艺术交流。

 

4、参加福利:送精美画册、纪念品、当天工作餐,发荣誉证书等。特别优秀节目推送“中央电视台少儿频道有关栏目”和“中国教育电视台”。

 

5、优秀节目推选参加全国“美育星时代”青少年艺术社会实践活动”20202月在杭州、泰国、北京举行的艺术交流和总决赛。

 

(接通知后,希积极准备,与导演组沟通,确保节目优质,全面展示你们的风采。若时间地点有变化和具体事宜另行通知)

 

 

电话:63632208  13996001115(陈老师)17723583212(王老师)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中山四路81号二栋二楼

官方网址:多才多艺网===www.dcdyw.cn

 

2020年多才多艺——重庆市少儿

春节联欢晚会导演组

2019.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