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 年 09 月 06 日 
最新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西南考试网活动介绍

让爱永远传递

  一年一度的99公益日已于910日暂告段落。重庆市慈善总会“点亮山区儿童艺术梦”公益慈善项目,在社会各界人士的积极参与下,重庆市慈善总会收到捐款人民币3547.82元,感谢大家的爱心和无私奉献。善款将全数用于“点亮山区儿童艺术梦”项目,助力残障、留守、困境家庭儿童接受艺术教育。

  湿热的天气挡不住我们传递爱心的步伐,在本次活动中,社会各界人士纷纷响应“点亮山区儿童艺术梦”公益活动,为残障、留守、困境儿童学习艺术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个人的力量虽小,但众人合力却会改变许多孩子的一生。

  善举是对高尚品德的最好诠释。您的善举是散播在山区儿童爱的种子,愿您们继续支持该慈善项目,将使这些爱的种子发芽、成长、结出丰硕果实,让爱永远传递下去。

  特别表彰以下人士:

 

罗海燕(小).png

李洋(小).png

  李春先(小).png

   林泊伊(小).png

 

  

重庆市慈善总会    

艺术教育基金管理委员会 

2021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