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 年 09 月 06 日 
最新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西南考试网师资培训

如何才能取得社会艺术老师从业资质

 

想做兼职,小编给你支支招
  No!你想得太简单啦!

  凡会书画、擅乐舞就能直接兼职做艺术老师?

5.jpg

  政府一直以来都要求各行各业从业人员都持证上岗,近几年尤其重视对从业人员从业资质的审查,校园教师必须有教师资格证,社会艺术教育行业当然也将逐步严格执行此项规定。所以,有书画、声乐、器乐、语言(播音主持)、跆拳道等专长,想做艺术兼职、专职老师却没有从业资质的你还能坐以待毙?

  那如何才能取得社会艺术老师从业资质呢?

  从2016年起,全国青少年综合艺术素质测评委员会发出通知在全国各省市设立“社
区(社会)‘艺术专业老师“资格培训和认证”项目,由下设在各省市的常驻机构组织进行。重庆市范围内的有意者可以在青少年综合艺术素质测评川渝管理办公室进行培训和认证,为自己的兼职、专职争取一份保障!

5.JPG   图片2.png

有了从业证书,就可以介绍实习、兼职、就业推荐哦!了解更多详情,

欢迎随时咨询  电话023—63632208,13996001115(陈老师)  17723583212(王老师)